close

SAM_8140    

 

(§雜談)

喔嗚~對寫網誌總是鬥志不足的我終於開始嘗試寫食記了!

有鑑於寫食記是我的小小夢想(?) 加上又愛吃又愛拍

所以打算開始來不定時發文哈哈 (藉口一堆? XD)

 

還有~為什麼是發漏兒(=follower)呢?

因為我的美食探險情報來源都是發漏幾位強大的美食家部落客的~

比起他們,我大概只是個拍照+食記小咖囉~~~XD

憑著小小熱血 就寫得開心為主XD

 

 

(§正題)

這次追隨著某網主來到了位在小巷子的ivy flower 生活家

目的: 美味brunch!

平日上午似乎人不多,因此不需要特別訂位

 

外觀一眼就有舒服的園藝味

裡當勾起我這種愛拍照性格的熱血 (笑)

 

SAM_8137  

 

簡單一張加上壓克力板的菜單

蠻有質感的~

個人小意外的是,義大利麵的價格比brunch便宜許多

於是開始期待brunch的內容物 (笑)

 

我跟友人分別點了兩個同價位品項

因為身為庶民學生所以選了最便宜的 XD

 

SAM_8138  

 

(店家招待的養生果汁)

口感清爽不甜膩

但喝了幾口後還是不知道它是什麼

結果

餓肚子(欸XD)的我們一直沒像店家詢問這神秘果汁是何方神聖XD

 

 

 

SAM_8142  

(義式香腸佐太陽蛋: 200元

附餐搭配 菌菇濃湯+千島沙拉+咖啡歐蕾)

 

小平底鍋站在大大的圓盤上

完全可愛十足啊~~~~(灑花) ♥

沙拉擺放尤其有巧思

不過~第一眼看時以為應該不會吃得太飽

畢竟我的胃偏好大飽足感習慣了 (欸)

但餓了所以匆匆進食

 

太陽蛋完全是我這個蛋食者的最愛

早餐蛋就這樣先被我完食

德國香腸一般一般不過花椰菜正好解膩 

 

為這set加分不少的應該就是菌菇濃湯

濃湯口感很單醇  菇類味道燉的恰如其分

我想就算是怕香菇的人,對這款濃湯應該是可以接受

畢竟重點是菌菇清甜的湯頭

 

濃湯旁邊的那塊小東西,據服務生說是韓國麵包

咬下去眼睛頓時亮起來!

咬起來很有嚼勁,有點像麻糬麵包

但是芝麻香卻香溜溜地隨著咬下去的那霎那占領味覺

讓人愛不釋口的想一口一口吃完 :)

 

而後接受店家建議,配上濃湯又搖撞出不同的風味~

 

SAM_8145    

(塔香培根佐薏仁: 200元

附餐搭配: 沙拉+菌菇濃湯+冰紅茶)

 

友人點的這set也是小驚喜

原本腦中想的應該是培根配蛋,加上一碗薏仁牛奶類的養生品 (謎:好庸俗啊妳XD

但上桌的卻跌破我們眼鏡

薏仁! 居然是搭培根下去炒的!

這這這我們就可沒見過了

 

原本想著呆呆版版的薏仁會有什麼新風味

一嚐則幸好是滿滿期待中的新風味

配培根與九層塔,整體而言把無味的薏仁提升到料理的境界

吃起來倒是相當舒服又有飽足感的

 

 

SAM_8146  

 

用完餐後

店員在送上餐後飲料後冷不防(?)地遞上甜點

OS: 菜單上有說附餐甜點嗎?

但當下當然是開心的 (畢竟我是甜點狂阿顆顆顆

 

蛋糕的口感有點像是乳酪蛋糕

不過吃起來比較鬆軟清淡

硬要說的話,最喜歡的部分是蛋糕上的那塊咖啡色烤皮

香味十足呢嘿嘿

 

SAM_8147  

(咖啡歐雷)

熱熱的很香,但怕苦味的我恐怕有點敬謝不敏XD

奶味可以再更重一點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SAM_8150  

 

後來因為原本位置訂位客人抵達

所以換到窗口邊

這個view真的很不錯 :)

店內因為花藝布置顯得溫馨輕鬆

用起餐來也相當愉快~

 

 

 

整體而言感覺是很棒的

基於資金沒機會嚐到其他料理

下次回嚐意願: ♥♥♥♥

 

 

 

**店家資訊:

Ivy flower 生活家

tel: 06-2152559

地址: 台南市中西區建業街52號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vividlife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